CiaoAmore

头像壁纸自用随意,🈲️无授权商用二改二传。约稿请私。

【盗笔】【知乎体】和自己的好哥们赤诚相见是一种怎样的体验?(1)

- 这里又是知乎体啦~盗墓笔记重启南京篇原著向,之前那篇知乎体可以戳这里

- CP可有可无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你们懂得

- 这几天赶论文写得匆忙脑子不清醒有时间再捉虫

- 感觉三叔写大邪憋水那段已经是巅峰之作了我这辈子可望不可及

这文应该还会有后续,参加第二届哪位太太杯投稿,望多多支持~


——正文分割线——


和自己的好哥们赤诚相见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题主的情况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我一兄弟来拜访我,结果我俩打电游时不小心把可乐洒了,T恤全脏直接丢进洗衣机。正好天气热,两人也就打着赤膊继续跟对面玩家杠。结果这时候我女友和她闺蜜逛街回来,看见我俩,不知道为什么面色一沉转身就走,晚上也没回来,忽然就发来一条短信说分了吧。Excuse me? 我当时完全目瞪鸟呆好吗?!!!我做错了什么我女友就要闹分手了?!!!爷们俩宅家里打一天网游也不为过吧?我死皮赖脸问了半天,结果女友冷冷抛出一句“你和你哥们真是赤诚相见啊”,然后就把我拉黑了,留下一脸懵逼的我,没有了当时的热血。所以我那天举动有什么问题吗???我女友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到底哪里惹着她了???这里是一只被甩单身狗悲愤的诉求。


没有头发真凉爽

2017817人赞同


    题主你先告诉我你不是因为我的ID邀请的我,赤诚相见也不是在脑顶上的。不然别说泻药了,老子直接提刀上门找人了。哦不对,我趁手的那把狗腿刚被某个败家子废了,等我下次狠狠敲他一笔让他去他家祖坟里拿点好东西来再说。


    现在的年轻人啊,上面那些是开玩笑的,不要那么激动,现在是和谐社会。还有ID这玩意能信吗?当然不能。老子一头秀发乌黑亮丽,光头是什么?不存在的。


    好了正式开始答题。题主我不知道你说的赤诚相见是不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但老话说得好,不能赤诚相见的兄弟不是好兄弟。


    我也不说什么心灵鸡汤感化众生,这种显而易见的人生哲理实在是信手拈来。我有两铁哥们,哥们仨感情也有十多年了,铁到能上刀山下火海的那种。我们有个共同爱好,早年喜欢一起出去探险,下下地啊之类的。脑补的人请立刻停止你们这种危险的思想,这里根正苗红社会主义大好青年,怎么可能去干违法的事,要干现在也早就金盆洗手了。


    总之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有深山有雨林,上天下海(那边小哪吒的bgm请关掉谢谢),可以想象在那些艰苦条件和环境下,想要保证衣衫整洁是不可能的。甩完器械甩装备,甩了装备脱衣服,最后脱到剩条短裤也是很正常的对吧?还有什么比行动方便重要?我裸奔,我自豪。顶多就是身材比不过不服气罢了。我俩哥们一个身材偏胖,早年就是白花花一坨肉,现在年纪上去,反而瘦下来了点。另一个……性格闷得很,我一般叫他闷油瓶。人还不是一般的练家子,身上肌肉其实并不明显,纤维密度根本到了一个不能理解的地步,身材劲瘦。我为什么要和这种非正常人去比?而且经过这些年锻炼,我也算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人,况且我们像是会在乎这种事情的人吗?当然不是。综上,我不是很懂你女友到底在生气什么?


    如果这还不够说明问题的话,那么就谈谈我们最近一次的历险吧。那地方在福建武平沿海,我们正好碰上一些特殊情况,掉进了海洞里,过了一阵子装备衣服什么的全没了。后来我怕有毒气,就脱下短裤来当面罩了。不要笑,在那种情况下这是最明智的做法,而且这招屡试不爽,短裤是全世界人民的宝物。不过光着的感觉自然也不好,更尴尬的是短裤还掉泥里找不着了,我就用手机自拍看了一下,全身上下都是淤泥,不大看得出什么来,也就放心了。我两个哥们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胖子也裸奔了,还很厚道地给了我他的汗巾,哎哟那个味啊,不过聊胜于无。闷油瓶是情况最好的,保有三人唯一的一条运动短裤。我们三个对赤膊这种情况也快习惯了,顶多是这次有两个人的短裤也阵亡了。


    然而后面遇到的事情让我吸取了教训,在这里也要温馨提醒大家:虽然短裤很万能,但是千万不能丢,事实证明空裆是很危险的。我们在洞里的时候碰上长指甲,哦不,是探针。总之那东西冷不丁从我身后冒出来的,幸亏闷油瓶当机立断捂住我嘴把我扯一旁了,等我回过神看我原来站的地方,冷汗顿时下来了。扎屁股了,老铁,要不是被拉开我就要被爆菊了好吗!我心里万幸,这趟出来后对闷油瓶千谢万谢。不过当时环境挺昏暗的,难得他反应快。我问他怎么第一时间注意到的,这闷油瓶子眼神突然就不知道飘忽到哪里去了。他要是装傻充愣,我再怎么也没法撬开瓶嘴,起码说明他还挺关心我的,真兄弟。


    不过我是那种开棺必起尸的体质,所以丢了短裤后就格外命途多舛。到爬隧道的时候,胖子这家伙因为没了短裤彻底放飞自我了,一泡尿撒的爽,狭小的空间里全是骚味,更要命的是搞得我也有尿意了。我们三个人的队型是我打头,闷油瓶在中间,胖子垫尾。一开始我迫于闷油瓶的淫威,在尿急和小命之间掂量了一下,忍得很辛苦。到后面整个膀胱冲涨的感觉已经让我开始怀疑人生了,我们在隧道里只能趴着,亏得我这些年身体柔韧度有提高,发疯了一样越爬越快,一边拼命找可能可以方便的地方,一边扭动身体想摆一个合适的撒尿姿势。现在想想觉得闷油瓶对我可能是真爱,毕竟我当时那副样子,除了没有长头发,和禁婆估计也没两样了。最后一段是上坡路,我是认真考虑过让后面两人做平板支撑的可能性的,但第一这动作对胖子来说难度太大,就算他能做起来了满身肥肉撑不撑估计没啥区别,第二我自己也控制不好角度。况且之前有次我在长途大巴上喝啤酒后憋尿(别问我为什么,要问就问@青椒炒饭),虽然生不如死也总算是熬过来了,没道理这次熬不过去,再说万一熬不过去惹了我身后那尊神,那我是根本没命爬出去了。


    天无绝人之路,爬出隧道后不久终于有了趟水的一趟路,解决后松了一口气,我总觉得自己表情可能太明显了,因为闷油瓶盯着我一脸了然的样子。顾不上水干不干净的问题,起码之前黏在身上的淤泥也被冲掉了,不再那么难受。然后我很快就发现自己实在太天真了。撒完尿后浑身轻松,下深井的时候我也就很自然地让闷油瓶在下面托了一把上横梁,结果屁股上传来触觉的时候我整个人的僵了——妈蛋老子下面是真空的。我脑子里只有这几个字在循坏,以至于懵逼在原地没有第一时间闪开。闷油瓶很快转开头轻咳了一声,眼神还是飘向我们刚才来的隧道那个方向,我才意识到他什么意思。这闷油瓶子蔫坏蔫坏的,一路上一声不吭。这汗巾连屁股蛋子都只能勉强遮住,遮羞布都算不上……不行羞耻度太高了,我当机立断冷静转身,把注意力转移到脚疼上。


    这次历险的后遗症就是闷油瓶总是要清点我装备,让我带备用衣物。看在他好心帮我的份上,我也就不计较短裤上的小黄鸡图案了。比较惨的是这家伙还控制了我的摄水量,每次出行怎么说也不准让我带两瓶。要是我抗议,他眼神就幽幽在我身上扫,搞得我感觉裆下凉飕飕的,只得作罢。


    总而言之,哥们之间赤诚相见比起我们兄弟间互帮互助实在算不上什么,能有什么问题?题主这种女友不要也罢,大胆寻找你的真爱去吧。


发布于2017-08-17   2333条评论

评论(9)
热度(44)
© CiaoAm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