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Amore

头像壁纸自用随意,🈲️无授权商用二改二传。约稿请私。

【江周】一场麻小引发的风波

诈尸。短小,点外卖后的脑洞产物。发现貌似和关键词:error对得上,于是强行 @江周深夜六十分 

正好今天是二翔生日emmm没什么礼物好送就送一盆狗粮吧

低俗恶趣味预警

这是个一点也不美丽的错误。


  上次去K市参加百花主场的比赛后,周泽楷一行人就被张佳乐拉着去下馆子,结果当地特色菜没喜欢上,反而迷上了吃麻小。 

  作为S市人,周泽楷口味其实相对清淡,还有一点偏甜。可架不住吃麻小时候的香辣和爽快,于是江波涛只能乖乖掏出手机点外卖,看周泽楷吃龙虾饭吃得泪眼朦胧,不断发出嘶声,嘴唇被麻得通红的样子挠得他心痒痒的,和周泽楷一起痛并快乐着。  

  麻小口味也有优劣之分,这家的龙虾不新鲜,那家的酱汁太咸……江波涛总能迅速从他家队长脸上的神情看出他不满意在哪里,一个星期下来,他对方圆几里内的麻小店简直如数家珍。

  这是这周第五份龙虾饭。Q弹柔韧的虾肉,白嫩的虾头上还有金黄的虾膏,应该是现剥的。大把火红的辣椒,酱油不多恰到好处的汤汁,配上颗粒饱满的米饭,周泽楷表示对这份外卖非常满意。他吃完后收拾了外卖盒,没注意到一个红色方形的小包装袋留在了桌上。  

  下午训练完回宿舍的周泽楷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桌子上有些眼熟的包装。他的脸唰的一下子红了——比中午刚吃完麻小的时候烫得还要厉害。他的舍友无非也就只有一个人——江波涛不知道什么时候回了宿舍,居然就把这种东西直接丢在了桌上!他是在暗示什么吗!而且这个大红的包装风格也太开放了上面还印着什么抱啊舔啊高|潮啊下一次还要之类的字眼——简直没眼看!他迅速把那包东西丢进了抽屉,就当作没看见。  

  晚上江波涛回到宿舍,却被他的队长兼室友兼男朋友高贵冷艳地踹下了床。难道是今天点的饭不合胃口?不对啊,吃完午饭后的周泽楷明明挺高兴来着。江波涛从周泽楷平静的脸上揣测不出什么东西,只能戚戚回到了自己的床铺上。那些年我们仍未知道男友拒绝一起睡觉的原因。 

  第二天周泽楷把那家店安利给了队友,没有江波涛的份,嗯。周泽楷心想。好吧,明明是他知道江波涛不吃辣。轮回众人坐成一圈,只听到一片不断吸气的嘶声。忽然周泽楷瞥到孙翔坐的那个位置上有一抹熟悉的红色,顿时警铃大作:江波涛怎么会把东西丢到战队的桌上?!他脑子里乱成一团,面上丝毫不显。相比轮回众人,周泽楷已经算是吃辣的老手了,他给呛出眼泪的孙翔递了瓶水。  

  “嘶……谢谢队长啊……”孙翔迫不及待地拧开瓶盖就抬头咕咚咕咚灌个不停。

  成功转移对手注意力。 

  稳步逼近。

  周泽楷选手使用“抓取”技能,截获目标。 

  他不动声色地把东西迅速塞进了口袋,不带停顿地往嘴里继续塞饭,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江波涛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幸亏自己机智,不然就糗大了。

  江波涛在周泽楷往他手里塞保险套的时候瞬间懵逼,怀疑他壳里是不是换了个人。周泽楷语出惊人:“这难道不是你准备的?” 

  您收到来自周泽楷的会心一击×2。

  “等等……小周,你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周泽楷气鼓鼓地捂住耳朵钻进被窝,在里面蜷成一只龙虾——我不听我不听。 

  三十六计,色诱为上。周泽楷难以抵挡江波涛的美色勾引,被吻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忽然感到江波涛的动作停了下来,一阵沉默。

  他郁闷地抬头,看到江波涛手里拿着拆开的包装袋,脸上是难以言喻的神色:“小周,这是包湿巾纸。”

  第三天中午看到前台上堆着的还是那家店的龙虾饭,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的内心是崩溃的。所幸这次只有一份,不一会儿孙翔就过来拎走了饭盒:“唉队长你那天推荐的这家店真不错,就是辣得嘴巴有点疼……不过吴启说外卖里有送湿巾的?我那天怎么没拿到……队长和副队呢?”

  “没有,”江波涛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我不吃辣。小周呢?”

  周泽楷坚定地摇了摇头。 

  ——FIN——

传说中的套

这是我见过最糟糕的模仿😂

还有令人窒息的台词


评论(1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aoAm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