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Amore

头像壁纸自用随意,🈲️无授权商用二改二传。约稿请私。

“致命伤不在他身上。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他用一种高等生物藐视低级卑贱存在的目光藐视我,用虚伪的悲悯语气挑衅我,用自以为正确的理论嘲讽我——所以我就让他那张嘴永远说不出话了。”


“咬舌真的能致死吗?”


“怎么不能!我割掉了那条恶毒的舌头,你真该看看那完整的切面……鲜血涌出的时候他的眼神都不再淬满毒液了——”


“被害者不是因失血过多而死亡。法医鉴定结果是剧烈疼痛引起舌下肌群,气管旁肌群的保护性痉挛,呼吸道发生梗阻,窒息而死。


现在我们来谈谈你的精神病史吧。”


——《六号诛杀者》

评论
热度(1)
© CiaoAm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