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Amore

头像壁纸自用随意,🈲️无授权商用二改二传。约稿请私。

【少年歌行】动画第一季台词——无心篇 6-11

第六集


我见过你。


哼,老和尚早就说过,你要的答案不论是什么,必将成为心底之魔。


也对。


老和尚他不愿意告诉你的,无心已经告诉你了。


[叹气]这是施主的劫,施主好自为之。


这是我的劫,你们走吧!



第八集


喂,你还能不能站起来。别看了,只有你能听到。如果你还有一点力气的话,就站到我的面前来。还看什么?再看这个白头发的家伙就要把我带走了!赶紧的,站到我的面前来。


还有多少暗器?透骨钉?铁蒺藜?龙须针?你只有一击的机会,全部放出去!万树飞花的手法,不是每个唐门人都能掌握,但你是唐莲,一定没问题。


就是现在!


你没有让我失望,不过这种程度,还是挡不住他多久。


见过了这一场万树飞花,也不枉我假睡了这一场。


师兄好啊。


小僧想去一个地方,不知施主,可愿陪小僧一同前往。


口是心非。


哦?看来这位小施主,也愿与小僧同行。真是善哉,善哉。


[回忆幼年]他们傻了我阿爹,我也要把他们都杀了!


二位施主可不是我的人质,小僧刚才说了,是想请二位与小僧去一个地方。


身受重伤?小僧不才,愿为施主效劳。


这一路还要二位多多协助,疗伤这种小事,何足挂齿?


施主被白发仙的真气所伤,若不运功倒好,若是一运功,两道真气在此相冲,势必伤上加伤。小僧这就用流转之术将那道真气逼出!



第九集


这与我无关,是他自己。


老和尚说世间有人心有玲珑,可与自然相和,这倒真没有骗我。


破!


功成,还你了!


施主说得对,是夯货。言归正传,施主的功力已经完全恢复了,并且还因祸得福了。


这个,施主以后就会知道。


小僧不是说过了么。小僧想去一个地方,需要二位陪行,疗伤之事,不过举手之劳。


小僧斗胆问二位施主,刚才在马车之上,说起来也是小僧救了二位,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请求,却不能应允么?啊,真是令小僧心寒啊。


哦?


[大笑]好啊,到时候我便等你来抓。只要你有这个能耐。


嗯?


你很敏锐。既然二位答应与我同行,我们便是同伴。既是同伴,何谓布施。所以还是以名字相称吧,还不知二位施主姓名?


嗯,都是好名字。


问得好,因为我没钱。


出门在外,没钱可是寸步难行。


百鬼夜行。


第十集


你也太高看我了。这长弓追翼百鬼夜行,纵横西域这么多年,要说其中没有高手,那是不可能的。


放心,看样子他们不打算杀人。


当然是……


[打喷嚏]


走一步算一步吧,总会有办法的。首先,还是要抓个舌头,问问雷无桀被关在哪里。


累。


什么时候想回答我的问题了,就说一声,我把你们拉上来。


不是和尚,还能是什么?


很多事情没有那么复杂。你们都以为我是什么大人物,其实,我只是寒水寺一个有些顽劣的小和尚罢了。


什么?


糟了!


好了,告诉我吧,你们今天上午抓来的人,关在什么地方?


还有,你们这长弓追翼百鬼夜行,现在一共有多少高手,什么境界,你们也一并交代了吧。


除了你们大当家,营寨里,还有什么高手?



第十一集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救出那小子应该不是问题。你这一身衣服在这里也太显眼了吧。还是听我的,换一身马贼的衣服,伪装一下吧。


也对。


好了,出来吧。


[被睡着的马贼吓了一跳,叹气]


[手刀]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你这小日子过得可以啊,在牢里还能有酒喝。


那他这酒,又是怎么来的?


你呀,被人骗了还帮人数钱。要是这猴子这么厉害,他直接让猴子去偷了钥匙,不就跑了,还在这里和你喝酒?哼。


好了,不提他了。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真正的行动了。


寒水寺无心,特来拜会长弓追翼,百鬼夜行。


哦?你了解得倒是清楚。


只是去见一个世交罢了。


算是世交吧,我应该喊他一声叔叔。都是些……上一辈的恩怨罢了。



——END IF——

评论
热度(22)
© CiaoAm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