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Amore

头像壁纸自用随意,🈲️无授权商用二改二传。约稿请私。

【瓶邪】知乎体 疼讯QQ“友谊的巨轮”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论坛体《一个不太熟的好友每天在QQ上给我发早晚安我该怎么回复,急,在线等》番外 by辛鬼 

-春天就要来了

-情人节也就要到了

-坐看发小吐槽瓶邪夫夫秀恩爱

-#我可能交了假的发小#

-作者欢脱风无能癌晚期


今天没空更《早晚安》,只好拿情人节番外来混更

元宵快乐_(:з」∠)_

还有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呀!

—————————————


知乎体

疼讯QQ“友谊的巨轮”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题主与女友交往一年多,看到最近疼讯QQ推出了好友互动标识,自己身边好多情侣都在晒标识,奈何QQ没有“爱情的巨轮”,题主想有个“友谊的巨轮”也好啊,于是向女友发出了邀请,没想到被女友干脆地拒绝掉了。这是为什么?难道她不爱我吗?想问问获得这种标识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解语花

817人赞同


泻药

个鬼。

首先提醒题主,自作孽不可活,题主简直就是在用生命诠释秀分快的道理。

答主在标识推出没多久吧,就发现好友QQ上多了个巨轮符号,我并不是秀,看完后你们就知道我说的其实是个拔屌无情的故事,如果要有一个标题,大概可以总结为“八一八我那见色忘义的发小”。

我发小和我从小穿一条开裆裤长大,因为小时候家里把我当女孩子养,我们也算是青梅竹马,当年天真无邪的发小还发誓日后要娶我为妻(不要误会,答主性别男取向女,我们之间是再纯洁不过的革命友谊)。

光阴荏苒(划掉)岁月是把杀猪刀,转眼我和我发小都升入大学,还是在一所学校,关系当然很铁。不久后我忽然发现和他的对话窗口上出现了一个巨轮的符号,知道什么意思后也没很在意,换作你有一个每天有事没事也要在QQ上和你聊几句的吐槽帝发小,你也不会觉得奇怪。

倒是我发小很激动,正巧出现巨轮的那天是我生日,他还特意截了个图在空间里祝贺。那时说没有感动是假的。

咳,好了,要划重点了,接下来你们会看到什么叫在真爱面前发小只是助攻和炮灰,什么叫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一切在我发小跟他男票跑路之后都改变了。对你没看错,男票。醒醒吧朋友,已经基年了。

我发小男票简称为Z吧。至于他们俩怎么勾搭到一起那就是另一个很复杂的故事了(其实就是一个闷骚不敢表白另一个粗神经喜欢对方都没意识到),有兴趣可以看下这个帖子:https://ghostaxin.lofter.com/post/1e2ca7b9_e6c7f3d

总之两人狼狈为奸后的一天,我发小忽然扭扭捏捏来找我说小花我们以后QQ上别聊那么密切了行吗,我告诉你我当时就是这个表情

说好的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呢?

我问他:“ZQL(他男票名字)说的?”

他又吞吞吐吐半天说不是,之前不熟的时候自己在QQ上一句都没回小哥(就是Z),觉得他肯定怪难受的,想送他个巨轮。

哦,那好喽。

心疼老公就直说,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给谁看。

然后我发小说了一句小花你最好了就麻利跑路了。

之后我就没再鸟过我发小给我发的QQ消息。

当然不是说真的和他斗气,毕竟不用QQ不是还有手机吗,我们又住一寝室,你们太天真了。

再后来我就看到我发小在空间里转发了“如果你身边有人的QQ上有巨轮符号就请转发并珍惜他”的一条说说,当Z也跟着一起秀恩爱的时候,真是觉得眼都瞎了,之前我发小在空间祝贺我时的感动都喂了狗。MD这妇唱夫随的两人谁啊我不认识。

于是我发小和Z就开始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雾)。一晚我发小不知被谁拉去喝醉了,回来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我身上不肯下来,还迷迷糊糊问“当初为什么拒绝我”,哦,这小子是想起以前加QQ好友时Z不小心摁错把他拒掉的事了,我第一反应就是

奈何我发小就是嚷嚷着不肯放手,说来说去也就是和Z那点破事儿,拗不过我就把人提到Z的宿舍去了。Z在开门看到我发小的一瞬间眼神忽然变得特犀利,面色不善地盯着我,好像把我发小弄成这副样子的人是我似的。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把人丢给Z撂下一句话“人不是我灌醉的嚷嚷着要见你不肯停没法睡觉就扔你这儿来了”,MD好心全做了驴肝肺。好气哦,老子为什么无意中还要当助攻。这时候我想起我发小一好友胖子说的:“不把发小比西子,却道情人就是娘。佛曰:发小总是要掰的。”这大概是那胖子这辈子说过唯一一句精辟的话了。

不过话说回来他们俩能在一起也不容易,打心底儿我也为他们高兴。毕竟发小是用来调侃的,爱人是用来疼的。

最后点题,题主清醒清醒,和女友谈谈吧,不然吃枣药丸。友情之下,恋人何满。


发布于2017-02-14   233条评论

评论(3)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aoAm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