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Amore

头像壁纸自用随意,🈲️无授权商用二改二传。约稿请私。

emmm大概是大型脱粉现场?

看了一下自己的粉丝列表,不知道零零散散一百多粉里有多少是因为我那篇双道车关注我的。我自认不算mxtx粉,顶多路人吧。双道车我已经删了,以后也不会有mx相关的产出了,mx粉现在可以不要大意的取关我啦。

看我归档(虽然我不喜欢视奸和挖坟)就知道我入的坑多且杂,还有好几个坑没填,都是写了大纲和开头,三次元忙,大概都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承蒙大家的厚爱,但这个lof其实就是个我自己用来发脑洞的账号,高产出是不存在的,就算有产出了也不一定是你家cp的粮,这里很怕辜负大家的期望,所以想取关的小可爱请随意吧~如果这样都没取关的话,那么我就当你是真爱啦!

爱你们❤️

评论
热度(1)
© CiaoAmore | Powered by LOFTER